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成功大學健康照護科學研究所109博士班招生入學訊息(報名期限109年4月6日9:00至4月13日16:00止)

ImgDesc
國立成功大學健康照護科學研究所109博士班
!!熱烈招生中!!

👉本所博士班強調科學素養與跨領域研究訓練,整合了管理健康相關領域專業,結合行為醫學、心理、物理治療、職能治療、護理、老年各學科師資資源,透過跨領域團隊的優勢,培養學生具有應用健康照護等各專業的知識與技巧,朝向全球性視野與國際接軌。
👉南臺灣首創跨領域博班專業師資團隊
👉成功大學醫學院為您量身打造黃金師資陣容!

因應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,做好「健康照護管理」,便是旭日東昇的未來。
本所熱烈歡迎您的到來:)

*網路報名期間:109年4月6日9:00至4月13日16:00止

*網路報名連結:https://campus4.ncku.edu.tw/door/

*面試日期:109年4月25日(星期六)

*109學年成大博士班入學招生網頁:http://reg.acad.ncku.edu.tw/p/406-1041-204068,r1822.php?Lang=zh-tw

🔶洽詢窗口:(06) 2353535 分機5720 謝小姐  

※以上內容若有異動,請依學校公告為主。
瀏覽數: